日照雅思培训学校:扫码领大奖 童博会现场玩得嗨

2016年06月17日 15:37作者:胡芳泰 于志政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日照雅思培训学校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玩具,扫码抽奖活动让现场十分热闹。

人头躜动 人气爆棚

小朋友玩的真嗨

扫码抽奖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 于志政)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日照雅思培训学校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玩具,扫码抽奖活动让现场十分热闹。

17日上午,在日照环球雅思培训学校的展位内,一摞摞的奖品煞是耀眼,只要扫码就会抽到代金券、自行车、越野吉普玩具车等奖品,这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位市民“一不小心”就抽了辆自行车。除此之外,雅思学校还为小朋友们们准备了丰富的玩具,孩子们玩的不亦乐呼。

日照雅思学校(环球青少儿英语)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培生集团,目前在中国是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地区拥有300多家分校。日照校区针对广大青少儿学生推出Ricky The RobotYazoo、新概念英语、剑桥英语、课程同步辅导等课程,小班班制,中外教纯英文授课,针对性个性化教学。学校硬件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更有纯英文3D数字影院,为学生打造最舒适的学习语言环境。

童博会三天,日照雅思学校(环球青少儿英语)推出常年班报名立享8折优惠,另交一百抵五百;暑假班报名原价1299元,童博会报名只需要699元,还会赠送价值699元外教口语课等优惠活动。同时,童博会现场还有抽大奖等环节,奖品多多,惊喜不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