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比萨邀您来童博会品鉴美食 还可亲子DIY哦

2016年06月17日 15:22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一团面经过厨师的加工很快就变成了披萨

现场烤制pisa

刚出炉的披萨免费吃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崔维成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比格比萨现场制作美味的比萨,并邀请家长和孩子免费试吃,现场购买还可享受优惠哦。

比格比萨英文名为bigpizza,创立于2002年,是日照市唯一一家以意大利手工比萨为主打菜品的西式自助餐厅,是经营比萨自助为主,零点及外卖的时尚休闲餐厅,在全国拥有200多家门店,2014底年登陆日照市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比格自助比萨,百款丰富多样的美食,口味地道的纯手工比萨,营养健康的果蔬沙拉,精选西式热菜和甜品,任由你吃。其中比格比萨内榴莲比萨和草莓味巧克力比萨都是特色。此外,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DIY制作。

本届童博会活动现场,比格比萨的师傅们现场制作比萨,一团面在他们的手中,很快就变成了比萨,吸引很多人观看。此外,刚烤好的比萨还免费让家长和孩子们试吃。

此次童博会现场,比格比萨还推出钜惠:孩子们可以现场体验DIY,自己动手制作意式比萨,现做现卖;客户充值,充300元赠送156元大礼包;现场抽奖活动,每天8名免费就餐名额;活动期间在现场购买比萨,所有比萨一律60元一张。

喜欢吃比萨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抓紧去品尝美味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