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美加佳回转寿司亮相童博会 吃货们约起来

2016年06月17日 15:16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回转寿司亮相童博会

刚做出来的寿司

市民排队购买美加佳回转寿司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日照美加佳回转寿司携各式各样的寿司以及整点抽奖亮相童博会现场,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加佳回转寿司展区内人头攒动,异常火爆,不一会一份份寿司就都销售一空,厨师也不断的忙碌着,以满足前来参展的市民的需要。记者了解到,美加佳回转寿司不仅推出各种特价寿司,而且现场还推出抽奖活动,每个小时的整点抽一次奖,每次可以有20位现场顾客抽奖,奖品是特制的百香果汁一瓶。

据了解,美加佳回转寿司隶属于山东美佳集团,主要经营日式寿司料理为主。一楼主要经营回转寿司料理自助餐,各种套餐和点餐等多种就餐方式,人均消费在30-50元左右;二楼主要经营季节会席料理套餐,人均消费在160元左右,是招待亲朋,商务洽谈,公司招待等各种宴请的绝佳场所。开业至今已有六年,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