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现场优惠多 世博视为孩子呈上矫正视力大礼包

2016年06月17日 15:14作者:王文玉来源:大众网

6月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启。世博视视力矫正在童博会现场推出钜惠,同时邀请小朋友们来做免费视力检测。

世博视展位

多种礼品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启。世博视视力矫正在童博会现场推出钜惠,同时邀请小朋友们来做免费视力检测。

在童博会现场,世博视视力矫正为小朋友们免费检测视力,还准备了水杯、玩偶等丰富的礼品,更有现场抽奖活动,引来很多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参与。

此次童博会,世博视推出钜惠:4次体验卡100元,交多个疗程可获得价值数千元的大礼包,另交1000元抵2000元。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也是不容错过的,价值千元的保健卡都在奖品里面哦!

世博视是一家主要帮助6—15岁青少年恢复视力的科技公司,核心技术团队通过11年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发出一套轻松有效的方案,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在最短时间内摘掉眼镜,目前已经帮助超过1万名近视患者恢复正常视力,安全、快速、稳定,是全国青少年视力保护工程战略合作单位。想要给孩子矫正视力的家长们不要错过此次世博视的钜惠活动,快快参与现场活动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