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迪携动物明星亮相童博会 现场礼品送不停

2016年06月17日 15:08作者:王文玉来源:大众网

6月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时尚芭迪儿童摄影携疯狂动物城的明星们出场啦!

时尚芭迪展位

时尚芭迪作品展示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时尚芭迪儿童摄影携疯狂动物城的明星们出场啦!

小朋友们还记得疯狂动物城中的兔子警官朱迪和聪明的狐狸尼克吗?和笑起来都慢半拍的闪电吗?童博会现场时尚芭迪儿童摄影携疯狂动物城的明星们来跟孩子们一起玩耍,引得孩子们纷纷和动物明星们玩耍合影。

不仅如此,时尚芭迪儿童摄影的展位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小碎花流苏和展示的拍摄作品把展位装扮成独具特色的浪漫田园风格。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多种礼品,kitty猫扇子、气球还有2000只蛋糕毛巾免费送!现场还可参加50元换购1888元大礼包活的超值拍摄优惠活动,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时尚芭迪亲子儿童摄影会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拍摄儿童写真、亲子照、全家福、孕妇妈妈写真,韩国设计师量身定做的儿童实景影棚,让你感受全新实景拍摄,让宝宝在舒适、安全、健康的环境下拍得开心、更要拍得放心。让相机来记录宝宝成长的欢乐、快乐、童年……伟大的母爱、父爱,亲情在这里汇集,在这里寻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