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上人气旺 日照A++创意童画体验馆带你玩转版画

2016年06月17日 14:56作者:胡芳泰来源:大众网

好多人都在这呢!

现场咨询的市民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大众网记者在日照A++创意童画体验馆注意到,活动一开始,就有4位家长来给孩子报名,火热场面持续不减。

此次参加日照市大众网童博会,A++童画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术视觉感受,全新的学习体验。让全城人民一起认识版画、喜欢版画,轻松玩转版画。现场一位孙姓家长称,孩子一直喜欢画画,对日照A++创意童画体验馆早就有所耳闻,今日正好借着童博会现场报名,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体验馆工作人员杨俊峰告诉记者,此次童博会现场,日照市A++创意童画体验馆推出钜惠:童博会现场5元体验版画制作,10元即可免费学暑假班。现场更有好礼不断,惊喜不断;活动期间报名暑假班即可赠送全年班(7-12月课程,共计48课时);活动期间转发本链接,积攒顶现金,报名直接减学费。一赞一元钱,绝无上线。

日照市A++创意童画体验馆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少儿美术教学活动。A++童画馆自成立以来,秉承“无欢乐不童年”的主题思想,力图为孩子营造一个不一样的欢乐的童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