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童博会现场优惠招生啦!

2016年06月17日 14:23作者:王文玉来源:大众网

6月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启。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童博会现场优惠招生啦!

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童博会现场优惠招生啦!

展区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

展区内有很多好玩的玩具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启。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童博会现场优惠招生啦!

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礼品,有芭比娃娃、玩具模型还有儿童旅行箱等众多种类的礼品,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

此次童博会现场,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日照校区推出了优惠招生活动,报名就送免费辅导,暑假前全部免费,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的孩子提供最精英的教育。

目前,学校开办科学阅读课堂、儿童创意工作室、儿童创造课堂、英语课堂、国际沟通课堂,卓越口才课堂、体能提升课堂、哈佛财商课堂、东西方礼仪课堂,并配有专门的学生作业室和休息室,有专业营养师进行营养配餐,专门校车接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