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童博会现场!田野鼓校仅十分钟便有五人报名

2016年06月17日 14:17作者:胡芳泰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大众网记者在日照田野鼓校会场注意到,仅仅10分钟便有5人报名,在激昂富有节奏的鼓声中,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人群挤满会场,十分火爆。据悉,田野鼓校要在童博会送出五重大礼,惊喜不断。

孩子们在体验打鼓的乐趣

老师现场教学

别拉我,我也要试试

看我有没有范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大众网记者在日照田野鼓校会场注意到,仅仅10分钟便有5人报名,在激昂富有节奏的鼓声中,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人群挤满会场,十分火爆。据悉,田野鼓校要在童博会送出五重大礼,惊喜不断。

17日上午,记者在日照田野鼓校展区注意到,该展区以绿色布置为主调,充满新意。时间刚到9点,学校负责人田野亲自上阵,敲打起架子鼓,激越、铿锵的鼓声一下子就吸引了人群围观,在五重大礼的吸引下,一下子就有5人报名,最小的只有6岁,而时间也仅仅过去10分钟而已。

在充满激情的鼓声中,不少小朋友跃跃欲试,鼓校工作人员手把手现场示范教学,小朋友们学的有声有色,博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日照市田野鼓校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打击乐教学,创建人日照市打击乐协会会长田野老师任校长。18年丰富的教学经验、高品质的教学设备和严谨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在省、市及全国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在2014年辉煌中国鼓手大赛中分别获得金奖2名、银奖3名,在2015年山东省十二地市打击乐比赛中获特金奖3名,金奖10名,银奖6名。孩子们通过学习,锻炼了意志和音乐素养,提高了自信心,学员每年可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及专业比赛,是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专业打击乐考级定点单位。

因为专业所以价高!田野鼓校只做专业的打击乐。在试听课上,教师会根据孩子的表现,来判断孩子是否喜欢打鼓,是否对学习架子鼓感兴趣。在此基础上,给家长提出各类建议,让孩子开心就学,家长安心。

鼓校负责人田野告诉记者,这次童博会鼓校推出5重大礼,现场报名全年班优惠500元,新生交全年5000元学费基础上,可以直接将架子鼓拉回家,免费试用两个月,而且还送价值2000元的非洲鼓课程20课时,并送一台价值500元的机器人及鼓棒教材等大礼包一个。此外,交199元即试学一个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