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亮相童博会 现场送玩具

2016年06月17日 13:47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展区内摆放着数十种玩具,准备送给孩子们

展区吸引很多家长的目光

家长咨询课程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崔维成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日照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超值机器人盛宴,并向小朋友送上礼品。

记者在童博会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展区看到,展区内摆放着数十种机器人玩具,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展区咨询课程,工作人员也忙着向家长介绍俱乐部的特点。

作为童博会的“常客”,该俱乐部自然带来了优惠政策。记者了解到,原价150元的课程,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现场优惠到100元两节课,而且还送精美的玩具,而这个优惠力度只有在童博会现场才有,吸引很多家长前来报名。

据了解,5+2乐高机器人俱乐部是日照第一家乐高机器人培训机构,属乐高教育集团,位于威海路金海岸小学正对面。乐高教育1980年成立于丹麦,为2-16岁儿童提供教育方案,秉承“把世界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以及“玩中学”和“做中学”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5+2即:5天的学校教育,2天的家庭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