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全脑早教七田阳光:感恩父亲节 与父母同欢乐

2016年06月17日 14:12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6月17上午, “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其中专业的全脑早教——七田阳光在童博会现场不仅为大家送“豪”礼,而且通过感恩父亲节的方式,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学会感恩父母。

孩子与早教老师快乐互动

七田阳光展区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上午, “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其中专业的全脑早教——七田阳光在童博会现场不仅为大家送“豪”礼,而且通过感恩父亲节的方式,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学会感恩父母。

17日,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在七田阳光展区,孩子们通过爱心传递手印的方式,向父亲节致敬,同时现场还有抽奖送抱枕活动,送给爸爸的育儿书、以及在家长的陪同下动手玩泥沙,锻炼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此外,七田阳光将带来超多活动内容和优惠:现场大抽奖,千元奖品等你拿!报课送现金!等优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七田阳光始于2002年, 是中国第一所正式创办全脑教师与研发的培训机构。七田阳光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强调心灵的培养,同时运用图像的方法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最大量的知 识,突破传统填鸭式死记硬背的教育模式,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荣誉感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记忆力、专注力、思维力等。作为全脑教 育的开创者和中国全脑教育事业的领军者,七田阳光一直致力于0-12岁儿童及学生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全脑教育方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