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6-0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王勇

日照银行文明共建墙 

学习日照银行先进的管理经验 

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王勇为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5月31日下午,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明清带队到日照银行参观调研单位机关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日照银行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陈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日照银行服务窗口、企业文化展廊、行史馆、荣誉室等场馆,观看了企业党建文化专题片并与银行部分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通过参观体验,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日照银行近年来经历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切感受到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年以来,日照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党建、重质效、促改革”为发展主题,以党建领行、服务立行、科技强行、从严治行、人才兴行为工作重点,坚持抓主业、履主责,抓机制、求实效,抓班子、强队伍,围绕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狠抓党的建设和机关规范化建设,用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把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在市树立起了优秀的行业标杆。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调研组人员一致认为,日照银行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形象。其在规范化管理、机关党建、行业文化等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决心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日照银行的优秀建设发展经验,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抓规范、严举措、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机关规范化建设和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增光添彩。

据了解,“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开展以来,日照市林业局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结合工作职能和业务实际,明确课题,落实责任,扎实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调研活动转作风促发展,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