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开展义务植树

2018-03-29 22: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服务生态立市、建功林水会战,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313日上午,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锐带领部分干部职工到包联村莒县长岭镇红土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地值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号召。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兴趣盎然,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放树、培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在包联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步骤认真栽植好每一棵树,一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火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又为包联村增添了一片新绿。杨锐同志提出,要养护好今天栽种的树木,搞好日常精细化管理,提高树木成活率,要在包联村大力倡导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建设优美的生态环境。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培养了同志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值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建设绿色家园,改善生态环境。

下一步,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将紧紧围绕“生态立市”发展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深入落实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推进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生态,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