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外侨办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9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外侨办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  阳春三月春意浓,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4日上午,日照市外侨办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员会的号召,办机关党总支12名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卢伟的带领下到包联村—莒县招贤镇梁家春生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办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但绿化了环境,也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林水会战的实际行动。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