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9 2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4日下午,日照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守佳带领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到包联村五莲县洪凝街道红泥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在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按照任务分工,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干的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亲手栽种的二百多株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开展新一轮林水会战,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