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植树

2018-03-29 2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义务植树
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  为全面贯彻“生态立市”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3月12日下午,日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带领20余名干警到河山风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给日照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每两人一个合作小组,挖坑、栽种、埋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每位干警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日照开展新一轮林水会战,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