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9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经过半天热火朝天的奋战共栽植松树60余株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日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和部分职工家属、孩子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当天共有6组家庭,22人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比质量,赛速度,“大手帮小手”、“相互搭把手”,不一会功夫,一排排小树就挺直了身板,一片新绿就渲染了大地。经过半天热火朝天的奋战共栽植松树60余株,全部完成了分配片区的植树任务,在植树之余,职工和孩子们更是将环保意识深植于心。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深了感情,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更是将“四心”工作理念升华到志愿服务中。活动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节能减排意识,积极参与植树护绿,倡导低碳环保,为全市“双十”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