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为城市添新绿

2018-03-29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为城市添新绿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以实际行动美化库区环境,为建设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众网日照32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10日上午,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近100名干部职工前往日照水库库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库区环境,为建设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寒料峭,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地扛着铁锹,踏着陡峭上坡路来到了植树点。搬运树苗,扬锄挖坑,扶直树苗,挥锹填土,大家分工合作,秩序井然,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尽管汗湿衣襟,仍然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共义务种植果桑1000余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充分展现了海洋与渔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