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建设生态城市中的“日照公安力量”

2018-03-29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设生态城市中的“日照公安力量”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  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日照市公安局部署机关及东港分局、岚山分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期间,各单位组织300余名警力前往各植树现场,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投入到火热的劳动当中。植树过程中,大家互相协作,干劲十足,挖坑、运苗、扶苗、培土、浇水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植树当日,虽然天气阴霾,但大家的劳动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植树现场,“种下一棵树 净化一片天”的条幅在春风下飘扬,大家相互配合,挥锨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一气呵成。

   此次植树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民警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广大民警和志愿者的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公安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日照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绿色美丽日照贡献了“公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