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财金集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9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财金集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不到两个小时,在上河村扶贫产业大棚的道路两旁栽植150余株树苗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  3月12日上午,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亮带领集团干部职工到包联村黄墩镇上河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该村扶贫工作。黄墩镇党委书记王东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常学等参加植树并交流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职工们三两人一组相互配合、协同合作,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不到两个小时,在上河村扶贫产业大棚的道路两旁栽植150余株树苗。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全面贯彻日照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绿满齐鲁、魅力山东”国土绿化行动,落实全市新一轮林水会战会议精神。参加活动,既让大家卸下了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舒缓身心,又改善了生态环境,激发了干部职工们通力协作保护生态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