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市安监局开展植树活动助力林水会战

2018-03-29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安监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日照市高新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共同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大众网日照3月22日  春暖花开芬芳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团日照市委号召,3月11日,日照市安监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日照市高新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深入实施全市“青”系林水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挖坑、扶树、松土、埋树,动作敏捷,一气呵成,不一会儿,原本的荒山瞬间立起一片生机勃勃的、整整齐齐的新树大家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参加植树的同志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个市民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受益者和主力军,能为林水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他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还强化人们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在此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到林水会战的大战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