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风采:日照港引航站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村植树

2018-03-29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港引航站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村植树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  为积极响应日照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生态立市”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11日上午,日照港引航站领导班子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和支委以上人员到莒县峤山镇朱家庙子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包联村增植添绿。

上午10点许,大家到达指定地点,迅速展开植树活动,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俯身为树苗浇水,有的边干边同当地村干部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昂首挺立,把村里装点得生机盎然。

   植树间隙,大家还去现场查看了扶贫项目。站领导要求派驻“第一书记”切实担当起责任,抓党建促脱贫,带领全村人民,开动脑筋探讨致富门路,为建设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