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阳:积极落实“冬火夏防”工作 组建防火救火应急分队

2018-01-19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大众网日照1月19日讯(记者 徐静静韩旭阳是岚山区虎山镇林业站负责人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护林防火方面尤为突出。

他积极落实好冬火夏防工作根据往年森林防火工作“冬火夏防”经验,组织人员重点对公墓区进行喷洒除草剂,同时加强了扑火队伍建设,提高火灾扑救能力。组建了一支由8人组成的防火救火应急分队,统一进行训练,分组进行巡逻防火,在有火警时统一调度,真正做到战时拉得出、扑得灭。

同时,韩旭阳在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方面也作出很大贡献他带队防治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病虫害充分调动护林员、森防员的积极性,及时发现及时除治,确保不漏查、漏防,发生不成灾的效果。

在全市深入推进林水大会战的基础上,韩旭阳在龙王河综合治理工程上共清点清理土地1200余亩;完成222省道土地流转100多亩,现在已由林业局进行统一栽植;坪岚铁路两侧(黄海路、化工大道)空地300多亩,已完成绿化,其中栽植竹子1万多株,黑松5万余株,同时完成国有林场土地流转及苗木栽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