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先进个人成奇:始终奔赴在护林防火第一线

2018-01-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冬季是森林防火的严峻时期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徐静静)位于日照市岚山区的安东卫街道森林面积7000余亩,地形复杂,森林防火方面存在很大的隐患。成奇作为安东卫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分管林业工作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不断加强林业管理,紧抓护林防火工作,为街道林业平稳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岗位责任制度。工作中,成奇高度重视街道森林防火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森林消防中队、护林员管护责任,年终考核兑现奖罚制度。严格规范用火管理,要求辖区山场内严禁野外违规用火,重点防火期内组织开展民兵、公安等开展联合巡查整治,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  

强化责任意识,健全防火基础建设。成奇始终坚持加大对街道护林防火工作的投入力度,及时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组织修建护林防火房3处,修建焚烧池5处,组建专业森林消防中队,不断夯实街道护林防火工作基础。

成奇自工作以来任劳任怨,冲在前、做表率主动牺牲周末、假期休息时间,始终与森林消防中队、护林员战斗在护林防火一线。在确保辖区内森林防火工作稳定的同时,多次组织民兵、森林消防中队参与其他乡镇火情扑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