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编制“零跑腿”“只跑一次”事项清单

2017年09月26日 15:01作者:徐静静来源:大众网

根据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实施意见》(日办法[2017]36)和市职能办《关于编制公布“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函》的要求,市林业局组织专门力量,迅速行动,积极推进“零跑腿”“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徐静静)根据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实施意见》(日办法[2017]36)和市职能办《关于编制公布“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函》的要求,市林业局组织专门力量,迅速行动,积极推进“零跑腿”“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通过认真梳理4项行政审批2项公共服务事项,确定“只跑一次”清单4项,包括:木材运输证核发、林业植物检疫、森林抚育补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

下一阶段,市林业局将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零跑腿”“只跑一次”事项清单,规范行政行为,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