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率团观摩莒县林业会战工作情况

2017年03月29日 15:11作者:王忠红来源:大众网

近日,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带领全市春季林业会战观摩团一行到莒县就林业会战工作进行观摩。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宗光,林业局局长韩波陪同活动。

  观摩团一行走进莒县浮来山万亩彩香林退耕还绿项目现场

  观摩团一行走进莒县田甸园村镇绿化项目现场

  观摩团一行走进莒县小店天湖退耕还绿项目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记者  王忠红)近日,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带领全市春季林业会战观摩团一行到莒县就林业会战工作进行观摩。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宗光,林业局局长韩波陪同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莒县浮来山万亩彩香林退耕还绿项目现场、莒县田甸园村镇绿化项目现场、莒县小店天湖退耕还绿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莒县林业会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中,王洪彩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验收之年,也是开展林业会战的攻坚之年。莒县作为林业会战的主战场,要将林业会战作为建设生态名城的重要抓手,坚持规划引领,继续实行挂图作战、挂图督战;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重点放在精品打造上;要继续利用各类新闻媒体,深入宣传开展林业会战的重要意义,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造林绿化热潮。
  据统计,2017年度林业会战莒县规划造林5.6万亩。截至3月27日,已完成造林3.5万余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