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答题我送奖 日照6000余网友参与创森知识竞赛

2017年03月27日 09:08作者:陈平平来源:大众网

经过两年的紧张筹备,今年日照迎来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为此,日照市林业局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举办创森“百问百答”知识竞赛。

微信平台奖项设置

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入口

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奖品设置

大众网日照327日讯记者 陈平平)经过两年的紧张筹备,今年日照迎来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为此,日照市林业局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举办创森“百问百答”知识竞赛。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竞赛如火如荼,现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只要参与答题,就有可能获得价值2000元的大奖。开赛以来,网友们热情参与,不到半月时间,已有6000余名网友参与有奖知识竞赛。还有不少网友在后台留言,与小编积极互动,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点知识,在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日照板块和日照大众网公众微信号同步开展,题目类型多样、形式新颖、奖品丰厚。

森林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日照网友们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快快参与吧!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利国利民、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大事,自2014年正式获得国家林业局批复同意创建以来,日照市紧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主题做出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斐然。

下一步,全市“创森”工作小组将不断查漏补缺,大栽其树、大播其绿,加快绿化改造、增量提质。广大市民也应积极参与,实现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