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区县林业系统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1:23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3月23日,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区县林业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阶段林业工作,并督促研究有关政策,积极加强对上争引,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培育建设林业品牌,加快林业产业转型升级。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赵洪芝323日,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区县林业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阶段林业工作,并督促研究有关政策,积极加强对上争引,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培育建设林业品牌,加快林业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加大植树造林力度是落实“生态立市”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林业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借助“林水会战”契机,高标准打造一批精品绿化工程,逐步把每个乡镇、村庄都建成绿化模范镇、绿化示范村,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会战成果,享受生态福利。

会议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将绿化任务细化、量化,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抢抓进度,确保3月底前完成10万亩造林面积,4月底完成全年任务,实现一季度林业工作开门红;各区县要继续强化森林资源保护力度,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预防工作,按照森林防火三年能力建设规划要求,全力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水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德政工程,各级林业部门要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意识,按照总体要求加大宣传攻势,广泛发动,进一步增强人们的创建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要及时提炼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好典型培育推介;要发挥市区、市县联创优势,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力度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