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生态绿城”工程

2017年03月06日 10:40作者:牟泳锟 丁丽来源:大众网

3月4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生态绿城”工程,在上海路与重庆路交会处西南方的裸露土地上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工委书记杜江涛带领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植树,现代派沃泰350余名员工也积极参与,让11万平方米裸露土地不再露天。

日照开发区启动“生态绿城”工程

让11万平方米裸露土地不再露天

齐心协力 植树造绿

你扶树苗 我铲土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丁丽34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生态绿城”工程,在上海路与重庆路交会处西南方的裸露土地上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工委书记杜江涛带领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植树,现代派沃泰350余名员工也积极参与,让11万平方米裸露土地不再露天。

春暖花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抓住有利时机,快速启动“生态绿城”工程,在全区范围内深入推进城市增绿、厂区补绿、裸露土地加绿等植树造林活动,全面落实“地增绿”“地更绿”要求,着力编织森林城区绿网,打造“森林绿城、森林围城”、宜居宜业的生态森林新城。

“根据这里的土质特点,我们精心挑选了成活率高的栾树、白蜡进行栽植。”日照凯润城市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徐磊介绍,当天他们共提供7000余棵树木,全部栽种完毕,并完成后期培土、浇水事宜。

城区环境改善了,工厂内部也不能落后。现代派沃泰人事总务部部长曹寅補说:“今年我们将在工厂内部绿化上做一些改善,用尽量多的绿植、大树来改善厂区环境。”

据悉,2017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深入开展厂区植树造绿,在全区企业中开展“绿色进厂、扮靓园区”主题活动,对参与厂区植树的企业给予资金补助,激发企业主动造绿动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