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赛 中国平安用微笑助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孙龙坤   2017-09-22 16:43:00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领比赛服装_副本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领比赛服装

2017日照马拉松比赛准备现场_副本

2017日照马拉松比赛准备现场 

碧海蓝天,乐跑平安 (2)_副本

碧海蓝天,乐跑平安  

日照马拉松开赛之际,中国平安员工为比赛助威_副本

日照马拉松开赛之际,中国平安员工为比赛助威 

中国平安的员工为市民提供方便_副本

中国平安的员工为市民提供方便 

中国平安的员工用微笑为马拉松助威

中国平安的员工用微笑为马拉松助威

大众网日照922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孙龙坤“微笑,让生活更美好,让日照更美丽”。“日照银行”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将于924日鸣枪开跑,922日,在日照会展中心马拉松赛事准备现场,一堵为马拉松助威的“微笑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市民纷纷上前拍照留念。中国平安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自制了相框在“微笑墙”前用微笑为2017年日照马拉松助威。

记者了解到,连续两届作为日照国际马拉松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将持续为12000名参赛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独家的、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中国平安在教育、社群、体育以及环境公益等方面的精耕细作,恪守善业承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回报。据了解,截止发稿前,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目前人力已突破3500人,个险保费收入超过4个亿。

据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平安人寿又推出了“平安大满贯”计划,它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新的健康增值服务。“平安有约健康行大满贯”将在平安金管家APP开展全年8场线上马拉松赛事,通过打破参与马拉松赛事的时空限制,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参赛便利,体验更多的健康乐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