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以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日照银行事业做强做优做大

2018-01-09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人大代表、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8日讯记者 王雪雁18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日照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他表示2018年,日照银行将以“强党建、重质效、促改革”为发展主题,以党建领行、服务立行、科技强行、从严治行、人才兴行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事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建成“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日照银行力量。

今年,日照市长齐家滨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打赢的一场场攻城拔寨的硬仗,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日照市委、市政府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变化,非常令人振奋,十分鼓舞人心。

听完报告,王森表示,作为金融业,日照银行对日照经济发展所迸发出的强大能量和活力感受尤为深切。2017年,日照银行紧紧抓住了这些发展机遇,在积极支持“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等地方经济重大战略,以及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238亿元,存款余额884亿元,贷款余额569亿元,实现利润8.2亿元,资产质量稳中向好,各项监管指标达到经营预期,在山东银监局辖内城商行中继续保持第一方阵;在日照辖区存款市场份额保持第一并再创新高,表内外授信总额继续位居同业第一位;成功增资扩股募集30亿元资金,资本实力显著增强。

“在报告中,齐市长提出了2018年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强调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打造城乡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新格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王森感触很深,他说他切身感受到日照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发展的新时代已然到来。

王森表示,报告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日照银行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创新发展的思路更宽了,他们将坚决为全市2018年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持续深化与国有企业的战略业务合作,为国有企业发展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大力推进“淘金计划”,实现实体类客户群体的稳步增长。持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推动“好伙伴”三年成长计划,与小微客户“伙伴”式成长。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加快布设金融惠民服务站、社区银行和智慧厅堂等项目,决战金融精准扶贫等。

2018年,日照银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强党建、重质效、促改革’为发展主题,以党建领行、服务立行、科技强行、从严治行、人才兴行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事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建成‘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日照银行力量。”王森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沁园春特色滑雪场,开启冬日滑雪新去处

    3人气火爆

    13日下午,沁园春滑雪场人流如织,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来沁园春体验滑雪。值得一提的是,沁园春滑雪夜场已经开始运营。 [详细]

    01-15 14-01大众网
  • 大众论坛新版客户端上线,轨迹、打赏、视频样样精通

    1.jpg

    今天,大众网大众论坛新版(安卓版、iOS版)客户端正式上线,网友可以点击大众论坛客户端地址(http://appapi.bbs.dzwww.com/)或进入APP Store、安卓应用中心搜索“大众论坛”进行更新下载。[详细]

    01-10 16-01大众网
  • 蒋名贵:多元教育齐发展 强国富民要实现

    1月15日下午,在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日照香河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执行董事蒋名贵提交了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支持民办学校》的提案。[详细]

    01-16 14-01大众网
  • 高英华:将乳腺公益做到乡镇 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受益

    1月15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两会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爱得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英华女士,接受了大众网采访。她表示,多年来爱得利支持社会公益,2018年将继续推行乳腺公益卡项目。 [详细]

    01-16 14-01大众网
  • 丁磊:家校联合教育 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双重保障

    1月15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两会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实验四小副校长丁磊女士,提出了在家庭与学校之间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习两方面增强沟通力度的提案,并接受了大众网采访。 [详细]

    01-16 14-01大众网
  • 王玉:建设现代农业 打造茶旅融合典范

    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议间隙,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接受本网记者采访,就现代化农业建设畅所欲言。 [详细]

    01-16 14-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