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元录:把握大好机遇 让村民享受新时代利好

2018-01-1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涛雒镇东川子村党支部书记侯元录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月8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期间,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东川子村党支部书记侯元录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他提出要通过山钢生活区的落户和升级创新“福”粽产业,让村民生活质量提高,让村民享受到新时代的利好。

听完齐家滨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侯元录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感到非常振奋,回到村子后一定要将齐市长的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侯元录说,近两年来,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东川子村喜事连连。如今,涛雒镇东川子村专业合作社越干越红火,“福”粽通过电商,销售情况非常可观,高标准、原汁原味的产品水平成为日照家喻户晓的一道美味。单是去年端午节,就为东川子村带来265万的收益。侯元录表示,他将继续发展东川子村的乡村粽子产业,通过更多的创新合作,让村民享受到新时代的新气象。

侯元录还说道,下一步,东川子村将把握住山钢生活区落户的大好机遇,全力服务好、支持好大项目的建设。另外,东川子村还被列入了棚户区改造项目,他相信东川子村也将迎来新的蝶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