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升:将承办中国钢材产业研讨(日照)峰会

2018-01-09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人大代表、中瑞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8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8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市人大代表、中瑞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他表示会紧跟“一三五”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平台服务与运营质量。

“作为企业界代表,更加关注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转型升级。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王东升表示,报告提到的“提升城市品质”非常关键,也就是城市的综合发展程度、对外吸引力、社会美誉度,这都将对城市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日照市近几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进入了高速发展期,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集体智慧,也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成果,这是市民的幸福,也企业家的福音。我相信日照将成为国际化的焦点都市,成为投资兴业的价值宝地。”

王东升表示,集团在2018年会继续紧跟我市的发展思路,做好城市生活服务商与智能物流产业园和专业深加工园区运营商两大主导。在高端住宅、新兴总部经济、城市综合体上继续深耕,努力与全国性的品牌企业形成战略关系。

做精做细智慧物流产业园,引进物联应用技术示范车间,中瑞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今年将正式运营,推进高端金属材料深加工,建设“精工”制造平台,助力我市的钢铁深加工配套产业链延伸,形成特色产业集群。

记者还了解到,中瑞集团将在2018年联合上海“钢之家”等在日照举办中国钢铁钢材产业研讨峰会,也借此机会将日照打造成永久性会址,并吸引数百家全国知名钢材企业成为永久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