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日照市委员会表彰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17件

2018-01-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会上表彰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17件  陈鹏飞 摄

大众网日照1月9日讯记者 陈平平8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表彰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17件。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委员活动组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许多质较高的提案

市委,市政府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不断加强督促调度,各承办单位认真采纳落实提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显著,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提案工作新业绩。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通过提交提案等方式履职尽责,为实现“迫赶”“摘帽”目标,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