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钜惠让利1万元!东风日产携多款全新车型亮相日照车房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4 10:03:00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直降1万元,再送双重大礼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赵洪芝513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展了,展期三天。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记者获悉,车展期间东风日产逍客直降1万元,新款轩逸、蓝鸟同享优惠福利。

在东风日产展区,逍客、轩逸、蓝鸟多款车型集中亮相,并且享受巨大优惠。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逍客现场优惠1万元,送10寸大屏幕导航,再送行李架等运动套装;购新款轩逸税费全免,2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全新蓝鸟3年零利率,3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销售人员介绍说,本次车展,以上车型让利巨大,尤其是新逍客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从配置角度来看,都有着突破性的改变,对于广大想要购车的市民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