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太阳广场春季车展 陆星别克全系“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5-14 09:53:00

市民在陆星别克前看车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庞远栋13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展。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陆星别克全系9个车型全部参展。

9个车型全系参展,价格从6.99万元至39.99万元不等,可选性强,不管需求如何总有一款适合顾客。”陆星别克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本次参加车展既有家庭轿车、越野车,还有商务用车,总之就是让市民能够找到心仪的车型。另外,参展车型也可享受众多优惠,每款车型都可享受1万至4万元不等的优惠,例如原价32.99万元的GL8商务,现在就只需要28.99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