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粘土乐趣多 宝宝亲手做出手工艺术品

2014年06月15日 18:39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继去年参加了日照市首届童博会之后,番茄苗日照美术中心再次亮相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展会上,番茄苗的农夫老师们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各种手工制品,带领孩子们走进了创意空间。

番茄苗美术中心为中国儿童美术早教连锁机构,目前主要针对3-10岁小朋友的美术培训,课程包括绘画和陶土。在展会中,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们围坐在番茄苗展区内的小长桌上,跟老师们一起学做各种手工制品,小花、小动物、大太阳,一个个可爱的轻粘土作品在稚嫩的小手中“绽放”,孩子们从创作中感受到了快乐。

在童博会上,番茄苗还免费发放了千余张绘画陶土体验券,不少家长表示将带着孩子到中心试听陶艺课和绘画课,帮助孩子用自己的感官去体验和感受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