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DIY动手做蛋糕 珠心算受到家长青睐

2014年06月15日 18:12作者:来源:大众网

一位小朋友在东方金子塔DIY纸杯蛋糕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在“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东方金子塔和可心DIY一起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纸杯蛋糕”,让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制作蛋糕,体验到乐趣。

“爸爸,你看我做的蛋糕怎么样,好不好看,太好吃了。”15日,迟先生的女儿制作完“纸杯蛋糕”后兴奋地询问着爸爸。“孩子以前从来没有亲手做过蛋糕,在童博会上能够动手做,也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迟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在童博会上玩得非常开心。

金子塔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纸杯蛋糕”DIY的颜色、图案和原料都让孩子自己来选择,本身就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制作完之后,和家人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成果带来的乐趣,同样是金子塔给孩子们灌输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