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红黄蓝五个卡通人物章 可转轮盘抽奖

2014年06月15日 18:10作者:来源:大众网

 

小朋友在红黄蓝外转动大转盘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庞远栋)13日,“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正式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上演,在经历了三天的儿童欢乐派对之后,15日也将和小朋友们说“再见”了。本次童博会参展商家可谓是收获颇丰,红黄蓝日照亲子园就是其中一家。

“妈妈,我手气不错,转轮盘拿到了一个书包。”15日上午,在红黄蓝日照亲子园转盘处,一位小朋友兴奋地欢呼起来。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童博会期间,红黄蓝日照亲子园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提前对参展场地进行了设计,将整个参展地打造成一个儿童欢乐园,同时还准备了吸引儿童积极参加的游戏。

“我们在整个童博会现场有五个卡通人物,只要小朋友集齐这五个卡通人物章,就可以通过转盘得到礼物。”负责人告诉记者,就是要让孩子们通过努力在游戏中找到乐趣,“而通过此次童博会,也极大地对我们进行了宣传,比如教学理念传播出去,让更多地家长能够接受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