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监现场教小朋友们学英语 寓教于乐效果棒

2014年06月15日 17:04作者:来源:大众网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金芒果的教学优势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英语课堂像是游戏课,你上过这样好玩的英语课吗?日照第二届童博会上,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以其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孩子们的关注,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6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在童博会首日,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的英语老师们就以精彩的英语趣味课堂赢得了孩子们的心。金芒果外籍教学总监也亲自登台与老师们一起为孩子们以表演的方式教学,效果十分棒。

据金芒果的老师介绍,舞台上的英语课堂实际上就是学校老师上课方式的展示,学校面向3-12岁的儿童,为他们提供外教、全英文的高端英语学习环境,表演结束后,不少家长来到展区咨询学校报名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