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遇上父亲节 圣谷山教宝宝为爸爸泡茶

2014年06月15日 16:03作者:来源:大众网

 

小朋友为父亲沏茶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40家参展商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圣谷山除了推出了现场茶享九折的优惠以外,茶宝宝们精彩茶艺表演赢得了家长的关注。

在童博会舞台上,参展商圣谷山茶场推出了红茶宝宝和绿茶宝宝们的茶艺表演,稚嫩的小手、流畅的茶艺表演,宝宝们给初夏的会场里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与茶香,而圣谷山展位也给陪着孩子们来观展的家长提供了休息、品茶的好去处。

父亲节期间,圣谷山专业的茶艺师还专门在展区里教孩子们如何给父母泡茶,不少孩子在这里坐着仔细的看着每个泡茶的步骤,圣谷山茶场用心独到之处让人印象深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