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育幼童在童博会上高效率拉到了大批准客户

2014年06月15日 15:53作者:来源:大众网

   

 

孩子们在做手工拼版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李雪如今,入驻日照的儿童潜能开发教育机构越来越多,再加上本土的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恐怕难以生存。

    爱育幼童日照市脑潜能开发中心并没有在这种大环境下不堪一击。15日早上,在童博会爱育幼童展位,一波又一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智慧拼板比赛。

    其负责人告诉记者,智慧拼板就是他们教学中的道具。爱育幼童教育集团是一个本土化的国际脑潜能教育品牌,他们自主研发的所有教学具、课程模式、理论体系深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也是他们能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的一大杀手锏。

    爱育幼童日照市脑潜能开发中心今年年初正式开业。其负责人表示,童博会就是一个机会,最看重的就是人气,观展的都是适龄阶段的孩子和家长,让他们高效率拉到了大批准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