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大礼亮相童博会 海贝儿现场咨询订单不断

2014年06月15日 15:51作者:来源:大众网

店主介绍海贝尔特色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李雪市民现场订单可享受5折优惠;展会后凭活动优惠单可送24寸亲子海报;活动现场关注海贝儿时尚精致儿童摄影公共平台,可获得韩国化妆镜;上传自拍亲子照全家福到平台,送298元生日派对MV摄影券……

613日——15日举办的“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上,海贝儿摄影凭借着实惠、超值的大礼,吸引了大批市民咨询、预约订单。

相比卓越幼儿园、耀华幼儿园等优势展位,海贝儿摄影的展位可以说是“不那么抢眼”。但是,对于观展的市民来说,“能省钱”似乎比任何宣传都管事。记者在现场看到,海贝儿展位前不是停留着大批咨询市民,“优惠力度这么大,给孩子订了一个套系,等孩子周岁了就去拍”,市民郑雁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