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近60名志愿者护航童博会 周到服务获称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2-01 13:38:00

曲阜师大志愿者

志愿者童博会现场为家长解答疑问

志愿者在布置会场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为期三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产品博览会上,来自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近60名志愿者向参展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检票口、舞台周边、楼梯上、停车场以及会展内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积极协助大众网工作人员,向与会者提供咨询、搬运展品等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们每天很早就来到童博会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在安排好的岗位上微笑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很荣幸能参加这么大的活动,我们从中都学到了很多,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志愿者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童博会上,共有近60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均是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在校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