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童博会商家大打“特价”牌 商品便宜到家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30 17:51:00

点击浏览下一张

时尚芭迪展位内,不少市民正在咨询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为期三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产品博览会中,参展商家纷纷对商品进行打折销售,让利与会市民。其中部分商品最高可享受五折优惠,不少市民满载而归,直呼过瘾。

此次活动中,七彩人生日照红星美凯龙店将房间内一整套家具搬到了现场进行展示,而且原本打七五折销售的床具,在童博会3天内全部五八折销售。四季缤纷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展示的双层床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据介绍,此套双人床的平常价格为4000多元,在3天活动中,价格优惠到了2980元。

据介绍,此次童博会,乐同LETOPO家具经营者为顾客准备了众多赠品,包括价值1000多元的电脑显示器以及视力保护灯等。在日照英皇宝贝母婴一站式购物中心展区,美敦力加牌小食品买一送一,迪唯恩奶粉买一赠一,澳贝玩具打五折销售,其他展品也都是按照最低价销售。

此外,海盟玩具凯德店携带众多高中低档玩具参展,并且以最低价销售。家宝贝儿童欢乐谷现场办会员卡可享受九折优惠,而平常都是没有这种优惠的。

此次活动中,时尚芭迪儿童摄影所有套系都是最低价格,而且推出了“拍一送一”活动。时尚芭迪近期还推出了古楼相纸相册,价格从499元优惠到199元。

此次童博会上,众商家争相对商品打折销售,吸引市民前去购买。不少市民直呼,很多东西都比平常便宜了很多,忍不住就多买了两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