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千名小记者现场采访童博会 记录精彩瞬间

2013年12月01日 18:12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为期三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上,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的1000名小记者现场跟踪采访,记录下了很多精彩瞬间的同时,也积累了采访经验。

小记者们在会场门口集合

小记者们在采访商家

 

千名小记者玩转“童博会”,其中一名小记者体验比如世界“空乘”职业,并接受山东电视台的采访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为期三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上,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的1000名小记者现场跟踪采访,记录下了很多精彩瞬间的同时,也积累了采访经验。

在活动现场,经常有六七位孩子手中拿着笔记本和笔,在与商家进行交谈,并认真记录下来。这些孩子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他们集体报名参加活动,并分批次组团对童博会现场进行采访。

记者看到,小记者们每到一家商家,就会询问其产品的特色,并向商家提出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我们今天玩得很高兴,还采访了那么多人,学到了很多东西。”来自济南路小学的小记者张瑜恒对记者说。

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的王主任告诉记者,在大众网刚发起童博会的时候,他就有了让他们集体现场采访的想法。“孩子们通过这童博会这个平台,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提高了他们的采访技能。”王主任说,小记者们年龄多在8至13岁之间,童博会成为了他们展现自我、互相之间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