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奶茶

2013年11月28日 09:46作者:来源:大众网

    来一杯奶茶屋创立于2002年,自2003年登陆临沂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直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好评。 几年来 “来一杯始终坚持“诚信至上,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原料上坚持与雀巢,立顿等品牌厂家合作,并采用先进的产品制作技术,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经典美味,同时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的葡式蛋挞,港史丝袜奶茶、经典柠茶等系列新品,也受到大家的热捧。

    来一杯简介:

    “来一杯“的成功证明,消费者在乎价格的同时,更在乎的是健康和美味,而这正是来一杯”的优势所在。在我们的努力下,不仅让消费者成为我们最忠诚的顾客,也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全国已发展了200家分店 ,“来一杯”品牌价值也得到不断提升。

    我们将以现有的品牌优势,加上优质的产品竞争力,作为发展全国市场的依靠,我们将全力辅佐合作伙伴,成功的经营“来一杯奶茶屋”,让“来一杯”与伙伴同心协力,携手共铸双赢,并以山东为中心,发展全国市场,成为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

 

公司文化:诚信 团结 进取

公司理念:专业 专注 引领时尚

公司目标:做百年老店 创万店工程

指导思想:携手并进 共筑双赢

 

联系方式:

地址:大学城外国语学校对面来一杯奶茶屋

电话:18206332928

 

靓饮推荐:

 

  

店铺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