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地下室“藏着”家具加工黑窝点 东港消防当场查封

2018年01月16日 10:09作者:侯彦平 刘雪莹来源:大众网

木材、木屑等加工原料及油漆稀料随意堆放,私拉的电线裸露在外,地面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1月15日,东港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石臼片区监督检查时,揪出了一家地下家具加工黑窝点。

家具加工黑窝点里遍布烟头 

监督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黑加工厂进行人员清理,关闭电闸,并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 

现场消防安全条件极为糟糕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雪莹)木材、木屑等加工原料及油漆稀料随意堆放,私拉的电线裸露在外,地面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115日,东港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石臼片区监督检查时,揪出了一家地下家具加工黑窝点。

1510时许,东港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海滨五路一高层酒店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其沿街一锁闭的地下KTV通道内散发出木头烧焦的味道。出于职业敏感,监督员从KTV后院找到入口进入该地下场所,霎时被眼前的情形吓了一跳。

原来这里是一个隐匿的地下家具加工点,消防安全条件极为糟糕,在这个约1000平方米的地下场所里,只有一个通往地面的安全出口,木材、木屑等加工原料及废料随意堆放,私拉的电线裸露在外,地面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自动喷水系统、报警系统等设施瘫痪,仅有的四名工人对消防安全一无所知,连该工厂负责人怎么联系都不清楚,还在该地下场所设置了一个直接点火作业的木材烘干房。

监督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黑加工厂进行人员清理,关闭电闸,并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付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