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东港区旅游局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5日 17:37作者:梁惜玉来源:大众网

11月18日-19日,东港区2017年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龙门崮景区成功举办,来自东港辖区内的各旅行社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7年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 

参观景区 

集体合影留念 

考察龙门崮风景区 

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学员积极互动

大众网日照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梁惜玉11月18日-19日,东港区2017年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龙门崮景区成功举办,来自东港辖区内的各旅行社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青岛市旅游监察大队黄瑞鹏科长以《旅行社经营管理法律法规与风险防范》和《新时期下旅行社经的经营管理转型之道》为主题进行了授课。黄瑞鹏科长来自旅游监察管理一线,是法律专业硕士,曾参与多部旅游行业国家规范的起草工作,既有深厚的法律功底,又有丰富的旅游一线实践工作经验。黄科长以专业的旅游法律知识,新颖独特的见解,大量的合约纠纷案例,对旅行社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如何做到文明、合法,如何规避风险、保持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帮助指导;从全新的视角对旅行社在新时期下的经营管理转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学习效果,本次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旅游法》、《旅游社条例》、《导游人员工作条例》等法规政策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在培训结束时采取问卷答题的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测试考核。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互动;测试时学员们认真细致,遵规答题,胸有成竹。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战性强,浅显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诠释了旅行社在经营过程中如何处理经常遇到的合约纠纷等问题,学会了如何正确规避风险、合法经营,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培训是今夏旅行社实行属地管理后,东港区旅游局组织的首次培训班,也是东港区2017秋冬季旅游行业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以来,随着国家“放、管、服”政策的推进实施,区旅游局承接了辖区内的旅行社116家,星级酒店14家。为充分发挥旅游监管服务的职能作用,东港区旅游局采取深入调研、帮扶指导、送智进企等系列措施,为旅游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保障支持。本次培训班的举办,目的就是帮助旅行社守法诚信经营,拓展思路做大做强,为来东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游客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实现企业诚信度和游客满意度双提升的目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付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