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邮政小哥“邂逅”爱心包裹 援疆衣物正在打包

2017年11月13日 12:33作者:陈平平 于浩杰来源:大众网

)“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多天,热心网友、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传递爱心、温暖港城。当这根爱心接力棒“邂逅”邮政小哥,那又会擦出怎样的爱心火花?10日下午,第一波援疆爱心衣物已顺利打包。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于浩杰)“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多天,热心网友、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传递爱心、温暖港城。当这根爱心接力棒“邂逅”邮政小哥,那又会擦出怎样的爱心火花?10日下午,第一波援疆爱心衣物已顺利打包。

其中大部分衣服八成新,还有全新的

邮政工作人员把捐来的衣服放进纸盒

“我们来回去了四趟,全从学校拉回的时候就一点多了。”刘峰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分公司包裹业务局的客户经理,说起话来客气又热情,一身墨绿色的工作服穿在身上简单又整洁。

邮政工作人员正在打包

10日上午,他和几个同事去浮来春小学把学生们捐赠的5000余件爱心衣物拉到自己单位。

3

分拣衣服

 

 现场打包

当他说起这些的时候轻描淡写,殊不知,他们是饿着肚子干活的。回来以后,才在单位食堂简单吃了一点。也许那时候,饭菜已经冰凉。

10日下午,他们便开始对爱心衣物进行卸车、分拣、装箱、打包。虽然都是大老爷们但他们个个动作敏捷、手法娴熟。打包的过程多少有些枯燥,干起活来,整个房间只听见撕扯胶带的声音,他们中途很少说话,但彼此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

已完成打包的“爱心包裹”

不知不觉半个下午一晃而过,30多个大纸盒在墙边码得整整齐齐,一层层垒起的爱心包裹见证了他们的付出。“我们邮政人都这样,有时候确实很累,但是总有那么一股劲支撑着我们。”他说,做公益就这样,不讲排场不求回报,哪里需要他们就去哪里。

不久,这些包裹将被装上去新疆喀什的邮车,这其中交寄的是信任,传递的是爱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