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紧急征集!日照80后、90后你与海曲公园的合影、故事!现金奖励!

2017年11月13日 10:33作者:来源:大众网

小时候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全家一起逛公园,小时候的海曲公园没有那么多娱乐设施,没有那么多零食小吃,也没有那么多乌泱泱的人……

小时候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全家一起逛公园,小时候的海曲公园没有那么多娱乐设施,没有那么多零食小吃,也没有那么多乌泱泱的人……

每次考试考好了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人工湖划船,滑滑梯,跟飞机拍照,摸摸十二生肖石刻……这是80后、90后孩子们童年记忆中,最简单又最开心的犒赏。

那时的我们,六一儿童节还会擦个大红嘴唇,有个气球就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会买一毛钱一包的冰水,5毛钱一支的“雪人”雪糕……那时我们物质不充足却是最开心的,没有学习压力,没有工作的紧张,没有车贷和房贷。

海曲公园见证了日照的发展,也承载了许多市民的喜怒哀乐。日照人与海曲公园,有浓得化不开的情结,有不得不说的故事。第一次春游、第一次约会、第一张全家福……

2017年初冬,改造提升后的新海曲园马上就要开园了。为了留住这些珍贵的记忆,也为了让日照市民见证一个新海曲园的诞生,日照大众网开展“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线上系列照片征集活动。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勾起市民对30载海曲园记忆的共鸣。

照片可以是童年你跟飞机的合影,可以是站在十二生肖旁边的童年掠影,可以是你牵着父母的手漫步在湖边的快乐笑脸,也可以是昔日你与恋人的嬉笑照片……

你家有这样的照片吗?

快把您珍藏的照片晒出来吧!

【活动时间】

20171110日——1120

【活动方式】

方式一:把照片上传至“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报名通道,标注“姓名+手机号码+一段话的故事说明”,照片一经采用发布,将获得20元现金红包。

方式二:把照片上传至“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报名通道,标注“姓名+手机号码+照片背后的真实故事(不低于500字)”,故事及照片一经发布采用,将获得100元现金红包。

报名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来提交照片吧!)

(照片上传通道)

关于活动具体详情,也可扫码入群,进行咨询!

你家有关于海曲公园的老照片吗,快来投稿吧!让这份情怀和记忆传播给更多的人,随着新海曲园的诞生,一起回忆那些年弥足珍贵的童年时光!

海曲公园始建于1986年,占地251亩,是全市第一座开放式娱乐公园。公园自建成至今已有30多年,部分园路、游娱等设施非常陈旧,功能已不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为进一步提升老城区人居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多、更舒适的休闲游憩空间,根据《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日照市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及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市住建局对海曲公园进行改造提升。

海曲公园改造工程注重以人为本,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的休闲、健身等需求,同时重点提高和完善与市民游客关系密切的厕所、标识标牌、垃圾箱等服务设施,改造提升后的海曲公园,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便利,还依然作为综合性公益公园免费开放。

据了解,在公园设计方面,在现状基础上东区增加了状元廊、老年活动区、健康步道、仿古亭子等,西区增加了游乐场、儿童活动中心、各类球场、古典茶室、仿古亭子、海曲书院等,并在现有的林木基础上补充林下木、水生植物,形成完善的植物群落,营造植物景观。二期工程东区以青少年活动场地为主,西区以老年活动场地为主,中间通过石板漫水桥相连。

改造后,海曲公园总面积将达到352(含水面88),整合海曲公园现状资源,融入海曲文化,拓展游赏空间,提升景观品质,丰富儿童娱乐活动功能,打造集生态、文化、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开放市民公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